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行李箱 登機箱 差別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行李箱 登機箱 差別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(路透維也納6日電)法國今天表信用卡贈品行李箱示,歐洲強國不可能為伊朗制定一套經濟對策,足以在11月前挽救伊朗核子協議;同時警告伊朗,勿再揚言違反對協議的承諾。哪 家 信用卡 好

法國外交部長勒德里安(Jean-Yves Le Drian)在前往奧地利維也納出席就此協議召開的外長會議前,告訴RTL電台,「他們(伊朗)必須停止,老是揚言違反對核協議的承諾」。

「伊朗必須停止威脅,我們才能找出解決方法,以使他們獲得必要的經濟彌補。」

勒德里安說,歐洲強國以及俄羅斯與中國正設法要提出一個財務機制,來緩和美國計畫中的嚴厲制裁。

「我們正設法要在8月初及11月兩次實施制裁前,找到解決方案。就8月初而言,時間似乎有些匆促,但我們會設法在11月之前做到。」中央社(翻譯)

信用卡 悠遊 卡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gau63ge9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