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銀行信用卡優惠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銀行信用卡優惠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民進黨決定徵召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,總統蔡英文今(30)日在中執會表示,姚文智是民進黨在台北市準備最充分、最有戰力、最能為台北市帶來進步的市長候選人,民進黨要團結一致、共同努力,向市民爭取最大的支持。

民進黨發言人蔡適應轉述,蔡英文在中執會時致詞表示,姚文智是民進黨優秀的從政同志,在立法院,他是優秀的立法委員,他出色的問政,深獲黨團的信任。同時,姚文智也有豐富的行政經歷,他歷任高雄市政府新聞處長、副祕書長、哪 家 信用卡 比較 好行政院新聞局局長,在他擔任這些職務的期間,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現。

蔡英文說,姚文智在台北市長期耕耘,基層經營扎實。他對市政議題有全面的理解、對市政建設的關注不遺餘力,同時,他也提出最有願景的市政藍圖。我們可以很有信心的說,姚文智是民進黨在台北市準備最充分、最有戰力、最能為台北市帶來進步的市長候選人。

蔡英文呼籲,今日,姚文智將代表民進黨參選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,全黨要團結一致、共同努力,向市民爭取最大支持。

加油 信用卡 推薦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
arrow
arrow

    gau63ge9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